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举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暨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 来源:纪委
  • 发布者:纪委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按照学校纪律教育工作部署安排9月26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暨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党支部书记孙昊亮主持。

会议伊始,孙昊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由陕西高校廉政文化中心,中共西北政法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印发的“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册。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明标准知敬畏守规矩,增强纪律教育的有效性保证党员方向不偏,干劲不减,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

会上,孙昊亮结合省内高校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贪污腐败受到党纪国法处分的事例提醒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廉洁自律的“红线”同时他指出,党员干部队伍中,信仰缺失问题不容忽视。高校党员干部要正确处理公私关系树立正确的是非观、义利观、权力观、事业观。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进行了庄重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意识,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实党的纪律建设,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廉洁自律、坚守初心,切实以工作中的担当肩负起伟大使命,为学校事业不断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