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门户网站
  • 发布者:纪委
  • 浏览量:

1月23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门诊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学校预防控制、应急准备工作。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长助理樊铁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军政副校长主持。

会上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通报了陕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汇报了前期所做工作并讨论了学校预防处置工作方案。

会议对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成立了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职责任务,落实工作责任。会议要求,要通过校园网、微信、微博等网络渠道向师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师生做好防控措施;对留校学生进行走访慰问,摸清在校学生人数,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建立武汉籍、湖北籍学生台账,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了解疫区学生健康情况;开展教职工的安全教育,严格教职工疫区出差审批;开展与武汉人员有接触史师生排查;建立发热分诊初诊,设置留观室;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值班纪律;加强校园门禁,严格外来车辆和人员管理。

杨宗科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省安排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二要储备应急措施,随时进入岗位。各位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三要预防为主,各司其职。各单位要密切配合、联防联控,要情势先导、随机应变,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工作方案,有针对性开展防控工作。四要维护大局,确保平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开展假期安全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其他影响安全稳定的情况。(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