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巡视巡察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巡视巡察

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重点新闻
  • 发布者:
  • 浏览量:

8月19日下午,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审议2021年第一轮校内巡察各组巡察报告。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道远,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对巡察报告进行点评。

各巡察组副组长围绕被巡察单位巡察开展基本情况和总体评价、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意见建议等作了汇报。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巡察报告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国华在总结讲话时对各巡察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巡察组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工作头绪多、期末事情多等因素,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加紧工作,顺利完成了前期的巡察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孙国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督促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履行政治责任,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认真做好巡察意见反馈,实事求是、原汁原味,传导压力、夯实责任,明确要求、切实整改。要深化拓展巡察结果运用,对巡察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时向全校二级党组织通报,督促没有巡察到的二级党组织进行自查整改,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对照检查履职尽责情况,完善机制、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巡察办要统筹协调、科学谋划,加紧意见反馈,跟踪问题整改,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