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一线传真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一线传真

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 来源:纪委
  • 发布者:纪委01
  • 浏览量: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资料室召开党员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党员干部违反党规党纪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从典型案例中受到了警醒和教育,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做到警钟长鸣。

杨华在总结发言上表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和责任心,注重自我形象的塑造。二要管好亲属,树立良好家风,绝不给任何违规违纪行为以可乘之机,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每个党员的行动指南和标尺。三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工作程序真正使党代表选举过程成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性原则、行使民主权利的过程为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