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纪委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 来源:纪委
  • 发布者:纪委01
  • 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校纪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道远主持学习会,在校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肖道远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对如何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冲锋号”的辩证关系谈了心得体会,对做好2023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纪检干部结合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指引。纪委机关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必须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纪委机关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坚持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认真谋划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