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 来源:纪委
  • 发布者:纪委01
  • 浏览量:

    2月24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研究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谋划部署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主持会议,校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巡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了2024年陕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度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述职会议精神,并就2023年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迎接工作及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按照考核工作要求,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对标对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扎实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要立足本职、团结进取,切实收心归位,快速从“寒假模式”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热情、昂扬姿态,高质量做好新学期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工作,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场收心会、更是一场动员会,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职尽责,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