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纪委机关举行 “廉润西法大”微信公众号学生编辑聘任仪式

  • 来源:“廉润西法大”微信公众号
  • 发布者:纪委01
  • 浏览量:

3月12日中午,我校纪委机关举行“廉润西法大”微信公众号学生编辑聘任仪式,校纪委副书记康鹏、纪委综合室主任燕楠、副处级纪检员杜平、综合室秘书王恩、获聘学生编辑参加仪式。仪式由纪委综合室副主任周兵主持。


为了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纪法教育,宣传展示纪检监察工作形势政策和工作动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清廉校园文化氛围,校纪委开通运行了“廉润西法大”微信公众号。“廉润西法大”自上线运行以来,坚持每日推送纪检监察工作形势政策和工作动态,已经成为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抓手,也成为深入宣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不断加强纪律教育、深入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廉润西法大”公众号建设,由学院推荐、经校纪委机关遴选,首批聘任了国际法学院王雪茹等6位学生担任编辑。

聘任仪式上,康鹏高度肯定了学生编辑近期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廉润西法大”公众号编辑工作作出要求。他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廉润西法大”公众号编辑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守牢夯实这一廉洁教育阵地;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业务锻炼,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专业素养、综合素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细心、耐心选编稿件,扎实做好传帮带,团结协作,履职尽责,共同做好公众号运维工作。


仪式上,杜平领学了《“廉润西法大”微信公众号运行管理办法》,燕楠宣读了《关于聘任“廉润西法大”编辑的决定》,康鹏为全体受聘学生编辑颁发了聘书。学生编辑围绕工作体会,编辑职责、思路及规划等,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撰稿:王 恩  王雪茹    审核:康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