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秘书长蒋来用应邀来我校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报告

  • 来源:
  • 发布者:纪委
  • 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我校邀请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秘书长蒋来用同志在长安校区作了题为《监察体制改革:历史现实与未来方向》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涵盖信息量大,反响强烈。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全体纪检专职干部、学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党内法规研究中心成员和西北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等其他省内高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肖道远主持。

报告会上,蒋来用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目标,深刻分析了监察体制改革面临的形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监察体制改革是当前新形势下我国的必然选择。并通过宽广的视野、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对《监察法》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及特点作了解读,使与会同志对监察体制改革有了更加系统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肖道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内各级党委要以当前开展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教育活动为契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思考,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进一步改进作风,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意识,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蒋来用还与参会的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