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廉政文化研究中心与纪检监察党支部一行赴宝鸡进行实地调研学习

  • 来源:纪委
  • 发布者:纪委
  • 浏览量:

9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带领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部分成员和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12人赴宝鸡进行实地调研学习。

2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宝鸡西建集团非公党建学院党史馆、楷模馆、家风馆等,听取党建经验介绍,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宝鸡文理学院进行学习调研,宝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健出席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宝鸡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及全体纪检干部与我校人员进行交流研讨,双方就如何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质效和推进陕西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分享了经验。

2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岐山县纪委进行调研,听取岐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薛瑞刚纪检监察工作介绍以及召亭、周公廉政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实际参观岐山县雍川镇纪委基础设施标准化、工作运行规范化、队伍建设专业化“三化”建设。

2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赴扶眉战役纪念馆,瞻仰扶眉战役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进行党性教育培养。

此次调研学习,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同时拓宽了廉政文化理论研究视野。(供稿: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