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来源:纪委
  • 发布者:纪委
  • 浏览量:

92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主持会议并讲话,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肖道远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电话通知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对廉洁过节提出具体要求;通报了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私设小金库、违规使用科研经费的典型案例,希望大家从中吸取教训;组织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鞭策干部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肖道远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履行好职权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责任。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严格落实《西北政法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监督工作实施办法》,切实把监督挺在前面;党政职能部门(二级单位)要严格落实监督事项报备制度,确保监督精准有效。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根据上级“三转”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努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三个转变,即由神秘向神圣转变,威严向温度转变,被动接受向主动服务转变。

对做好下步以案促改工作,肖道远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三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