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与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重点新闻
  • 发布者:纪委01
  • 浏览量:

6月9日,我校与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张爱华主任一行四人,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校纪委、教务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院长姬亚平主持签约仪式。

肖道远对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张爱华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对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对学校建设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加强与实务部门合作有利于纪检监察理论研究与实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有利于纪检监察专业人才的培养,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张爱华介绍了河南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的基本情况,对我校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的师资力量表示认可,对学校各级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突出双方优势,提高培训质量。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完成签约,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本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充分发挥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与我校各自的优势,共同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纪检监察专业人才,为党和国家纪检监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