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 来源:纪委
  • 发布者:纪委01
  • 浏览量:

   9月3日我校长安校区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按照校纪委书记肖道远同志安排,校纪委副书记康鹏同志带队对学生返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校门口和家属区的门禁管控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返校学生“两码一证”和测温等安全检查及行李防疫消杀情况进行了着重检查。检查组还到学生宿舍楼入口、食堂、超市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查看。

近段时间以来,省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切实压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校纪委制定了《西北政法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方案》,成了专项监督检查组,选派专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检查组将严格按照党委工作部署和监督检查方案开展工作,坚持“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沟通,督促形成监督合力,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