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巡视巡察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巡视巡察

我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巡察办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月14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办、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巡察组工作规则》《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规定》两项制度及校党委巡察工作流程,对我校下阶段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国华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挥政治巡察作为发现和解决制约学校、学院改革与发展问题的重要手段,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巡察工作要接地气、要实事求是,要与学校实际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四个落实”内容,准确把握巡察是校党委二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定位要尽快制定明年春季校内巡察工作方案,分层分类,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流程及工作人员抽调等准备工作,统筹考虑校内巡察与学校其他重点任务的相互协调,稳步推进,抓好年度巡察工作任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