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一线传真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一线传真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强化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 来源:纪委
  • 发布者:纪委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与工作质量,10月12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强化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会上,董玮同志就下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艰巨性和长期性,深入自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排除工作隐患,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坚决抵制“庸懒散慢粗”“等靠拖绕推”现象,以更高标准抓实抓细人事人才各项工作,共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各项规定和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改作风、优服务、强保障”为宗旨,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排查存在问题,落实工作措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以求真务实、担当奋进的昂扬姿态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人事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