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一线传真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一线传真

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
  • 发布者:纪委01
  • 浏览量:

4月27日,商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茂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孙国华书记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上作的题为《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及在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内容,对学院党委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报送稿)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今年全年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要树立“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思想,抓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汇聚形成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完成好巡视巡察整改各项任务。按照校党委要求,再次对学院党委整改方案完善,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校内政治巡察整改工作,做好迎接校内首轮巡察整改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持续巩固深化整改成果。三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思想。加强思想阵地管理,筑牢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阵地。健全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和情况通报制度,建立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机制,做好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传承学校“老延大”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坚决做到“十个严禁”,树立新风正气。五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长假将至,师生不出省,非必要不跨市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时时保持战时状态,保证信息畅通、处置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