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一线传真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一线传真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线上集中收看 《零容忍》专题片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纪委
  • 浏览量:

1月15日晚,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线上集中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从专题影片的典型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董玮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按照学校纪委要求,按时收看《零容忍》《廉鉴》等后续专题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工作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把学校党委部署落到实处,努力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